精细谋划认真实施 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2-08-12点击数:

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是教育强国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承载着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场所和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提升学校教育现代化水平、培养创新人才的使命,项目主体为1栋5层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大楼,总建筑面积37994.2平方米。

该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方案经省发改委、省教育厅批准后公开招标,于7月7日发布中标结果。因该项目临近长江大堤,按要求只能在汛期结束后(10月15日)才能动土打桩施工。基建处未雨绸缪,积极应对,相关人员放弃暑期休假,利用汛期时间对项目精细谋划、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在中标结果公示期满后,基建处即刻组织EPC项目中标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召开会议,对施工图设计、图纸会审、图纸审查、施工许可、施工组织设计、预算编制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按时间节点要求,目前已经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及现场踏勘工作,场地三通一平及临建工作已经展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