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国锋到校内在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8-10点击数:

8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一行深入校内在建施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杜国锋先后到东校区北大门改造、曲江路改造、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对项目进度、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杜国锋对各施工单位克服高温等不利因素,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杜国锋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精细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科学安排工期,狠抓项目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基建处、科技创新港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