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在建工程(三) 曲江路改造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

作者:时间:2022-08-12点击数:

根据荆州市大学城总体规划,曲江路长江大学段在保持车行道不变的情况下两侧新建10米宽人行步道和绿化带。

该工程由荆州市政公司负责施工,我处安排专人参与项目的协调和管理。由于近日持续高温,增加了户外施工难度,在要求施工方错峰施工的同时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目前道路两侧花岗岩线石基本铺装完毕,道路南侧步道混凝土垫层已完成,按照施工进度计划,能确保开学前道路工程全部完工,真正做到人车分流。

根据曲江路整体绿化方案,10月份将进行校内路段苗木的移栽,届时一条崭新的校内主干道将呈现在师生面前。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