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初步设计第二次专家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2022317日下午,在创新港指挥部会议室,基建处组织召开了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初步设计第二次校内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建筑、结构、水电、暖通、造价等相关专业专家,中南设计院、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学校网信中心、基建处等单位相关人员。


2022217日的第一次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后,中南设计院根据评审意见进行方案的修改完善,本次会议对中南设计院初步设计修改后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设计方案中的建筑材料、结构选型、智慧教室、造价控制等方面问题,与会专家与中南设计院设计团队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会议明确了初步设计的优化调整方案。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