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可研通过省发改委审批 获教育强国中央预算内投资1亿元

作者:时间:2022-03-23点击数:

按照学校建设规划,创新港二期是创新港建设的核心区,也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体现学校未来学科发展新趋势和教育学习新形式的重要载体,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是创新港二期的主要单体建筑之一。

在学校领导带领下,基本建设处精心谋划、主动争取,于2021年年底获得省发改委《关于长江大学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之后,寒假期间,迅速组织项目的可研论证及初步设计工作。2022年3月18日,该项目可行性研究获得省发改委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教育强国中央预算内投资1亿元,其余由学校自筹解决,下一步基建处将尽快完善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报省发改委审批。

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0.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5层大楼,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消防等公用工程及室外工程,并购置配套实验实训设备。该项目将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后年内开工,预计明年9月交付使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