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靖君一行来基建处调研清廉长大建设及增收节支工作

作者:时间:2022-03-16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长江大学监察专员刘靖君到我处进行清廉长大建设及增收节支工作进行调研,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陈鹏陪同。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基建处李兴祥处长汇报了基本建设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了在基建工程项目的设计、造价、工程管理过程中开源节流的工作计划,副处长邹斌、姜清奎对基本建设处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具体工作做了补充。

刘书记对我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建设清廉基建、增收节支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二是要继续强化担当精神、奋进姿态,外争资源、内控支出;三是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细化流程再造,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减少成本开支;四是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和法纪红线,班子成员之间经常提醒、互相监督。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