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何明星 邹斌(审核)时间:2024-01-19点击数:

2024118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基本建设处新会议室(原保卫处楼)开展2024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邹斌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128日第三次修订)、《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永远奔向前方——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党委书记王建平在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等专题内容。

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和《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党员代表何云龙、聂国平、计飞翔、安鹏围绕“如何在2024年,以‘四个更加’的理念和行动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继续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这一主题畅谈了个人感悟。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深入查摆问题,特别在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结合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