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25点击数:

2023年10月19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基本建设处507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邹斌同志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7月和9月分别在《求是》杂志第13期发表的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和第18期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2023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章、第二章和第三章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内容。

最后,支部党员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谈谈如何将教育家精神作为共同价值追求,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了主题研讨,严寒、陈凤兰、马驰、黄国祥等同志分别发言,我们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虽然不是在教师岗位,也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