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君检查创新港项目工作

2023年8月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靖君一行深入创新港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及创新港二期整体开放配套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刘靖君向基本建设处领导王凌华及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巡查了安全生产及工程收尾工作情况。

D3F2

刘靖君指出,在工期紧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基本建设处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积极主动作为,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及二期整体开放配套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较好;要求基本建设处借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契机,打造优质工程、美化校园环境,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

1DD67

刘靖君强调:工程已至收尾阶段,越是最后安全越不能放松,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在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的同时,程序不能乱,要强化项目程序管控;守牢廉洁底线,永葆敬畏之心。

纪委监察室、基本建设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