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3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创新港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邹斌同志主持召开。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然后,邹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相关视频学习:“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

接着,支部书记李兴祥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创新思想与实践》的党课。最后,支部以“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研讨。

本次活动支部还投票推选了参加学校党员评优人员。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