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09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创新港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邹斌同志主持了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在政治理论学习中,邹斌同志领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总体国家安全观公开课等。

最后,支部以“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研讨活动。何云龙、王操、邓凡、王宁等同志纷纷结合基建工作特点进行了发言。“‘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这是李强总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的讲话,深刻诠释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基建的每个工程项目从勘察、设计到施工都需要进行充分的调查论证,施工管理人员必须多到现场走一走、问一问,从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支部书记李兴祥同志进行了总结。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