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联系学生班级暨捐赠贫困生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2022年12月2日上午10点,基本建设处党支部李兴祥书记带领全体支委在22号学生宿舍楼A124与城建学院建工11901班全体学生举行了“基建处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周喆、院团委书记盖东芳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回望与展望》,同学们激情高昂地朗诵了《少年中国说》节选,随后李兴祥书记将基建处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交到了贫困生代表手中。


李兴祥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学习环境,只有经历困难、克服困难,才能不畏困难,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顺利完成学业,最后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来日方长。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基建工作上所关心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基建处副处长王操都逐一进行了解答。

“感谢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到学生中答疑解惑,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这是‘三全育人’的集中体现,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着眼未来,把爱心传递下去”,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说。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