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国锋对基建处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

作者:时间:2022-09-23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安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在6教309办公室对基建处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杜国锋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巡视整改、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选人用人等情况开展谈话。他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三力”。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二要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要以师生为中心,忠诚履职尽责,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基建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基建处同志要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校园基本建设,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提供高水平条件保障。三要始终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红线。由于基建工作特殊性,在工作上与社会、企业接触较多,资金流动性大,基建处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教育引导部门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基建处参加谈话的同志表示,此次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总结过往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勇于担当,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