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东二校门和南校门概念方案征集评审结果

作者:时间:2022-12-12点击数:

2022年10月17日至11月25日,我校向社会公开征集东校区东二校门和南校门概念方案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共收到50套优质作品,其中东二校门24套作品,南校门26套作品,于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5日上网公示投票后,经专家组评议,每个大门推荐6个作品参加方案评审。2022年12月9日,经校园建设规划领导小组集体评审和投票,东二校门和南校门概念方案的前三名为:


东二门


第一名

作品名:“牌楼”与“游廊”

作品:







第二名

作品名:激活•重生

作品:








第三名

作品名:长江大学东二门概念方案

作品:










南校门


第一名

作品名:长大之轴

作品:








第二名

作品名:丹凤朝阳

作品:










第三名

作品名:奔涌腾飞

作品: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