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联合中国一冶集团项目部进行安全检查与消防演练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消防宣传月会议精神,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12月2日基建处联合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项目现场举行了消防安全检查与消防演练,并邀请了项目监理方观摩。

基建处在王操副处长的带领下对工地现场、办公场所和集体宿舍消防情况以及消防应急预案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学习消防器材(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及火灾疏散演练步骤加深大家了对消防安全的理解,警醒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