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雪、战严寒 抢抓时间完成科技创新港(一期)绿化工程

作者:时间:2022-02-24点击数:

为更好传承长大精神、打造科技创新港特色校园文化、彰显校园生态品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科技创新港工程建设指挥部经过前期广泛的征求意见、充分论证,最终确定了科技创新港(一期)绿化工程实施方案。

为不影响学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生活,创新港工程建设指挥部利用学校放假至春节前这一段空档期精心组织实施。施工期间正值降温、雨雪天气来临,给工程的推进带来不利影响,参建各方迎风雪、战严寒,抢抓时间,在除夕前出色的完成了科技创新港(一期)绿化工程。

新学期开学返校后,居住在23#、24#宿舍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机勃勃的春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