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2-02-17点击数:

新春伊始,基建处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校基本建设事业进程。2022年2月17日上午,在创新港指挥部会议室,基建处组织召开了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校内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建筑、结构、水电、暖通、造价等相关专业专家,中南设计院、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学校网信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及基建处处长李兴祥、创新港指挥部规划部部长王操。


会上,各位专家及参会单位与初步设计中标单位中南设计院设计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对中南设计院的初步设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创新港指挥部规划部部长王操强调创新港项目的每一栋建筑都是学校百年大计,必须在每一个环节都以高标准来完成,要求中南设计院根据专家意见对初步设计进行修改完善,以高质量、高要求和高效率完成初步设计成果。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基本建设处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积极争取荆州市政府支持,于2022年春节前夕完成了南扩二期的规划调整;同时精心谋划、主动争取教育强国专项资金,率先启动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工程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7900平方米,总投资1.71亿元,现已完成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建议书批复和可研专家评审。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