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2-24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创新港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邹斌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然后由邹斌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

最后,开展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的精神”主题讨论,邹斌、周纲、王操等同志分别发言。“拼字当头、实干为要,这8个字对基建人来说十分重要,一个好工程都是要真抓实干才能完成的,工程的安全、质量、造价和工期才能得到保证。”李兴祥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