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

作者:时间:2023-11-13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服务部、湖北西陵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永业行、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基建处、后勤保障部,荆州城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就项目建设、工程维修等具体事务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基本建设处处长王凌华首先表达了对三峡大学代表团的热烈欢迎,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李金凤对长江大学基建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长江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邓平、荆州城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小宇分别做了工作经验分享。其他人员分别围绕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模式、创新港建设、维修工作制度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前,三峡大学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长江大学科技创新港。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