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一行参加石油院校校园规划与建设研究会2019年会

作者:时间:2019-07-23点击数:

2019715-18,基建处一行四人赴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为期四天的石油院校校园规划与建设研究会2019年会。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0所石油院校代表(分管基建工作的校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与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有7个单位针对工程总承包(EPC)管理模式、BIM技术应用、工程招标、校园建设工作经验进行PPT汇报。与会代表针对新形势下各自学校的基建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应对策略。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的很成功,校园建设的经验分享充分,基建技术交流深入,实现年会确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推动高校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史馆、校园环境、现代智能制造实训中心项目现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