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2024年度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明星 邹斌(审核)时间:2024-03-29点击数:

2024322上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基本建设处会议室原保卫处楼)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邹斌同志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章。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了学习:1、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 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3、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4、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5、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 全面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6、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7、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8、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政策学习(摘录)。

最后,支部党员开展了主题研讨,王凌华、马驰邓凡、何明星等同志分别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了作为一名党员,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王凌华同志强调基本建设处党员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同时注意防范廉政风险。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