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科技创新港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邹斌主持。

学习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随后支部书记邹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分别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和《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及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岗位,围绕谈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基建工作岗位特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