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与中建科工党支部联合举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双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优良工作作风创优质工程,4月29日下午,我处党支部与中建科工湖北公司第一党支部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南扩一期项目会议室举行了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邹斌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分4个部分进行。首先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接下来由中建科工湖北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第三部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及由姜清奎、邓凡、唐念正、李安4位党员讲党史小故事的形式开展了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最后由基建处处长李兴祥同志为参会党员讲党课,李处长通过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以及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三个方面向我们诠释了党的历史就是一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时刻教育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一起前往在建工地检查参观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