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东校区入口建筑立面改造项目进展

作者:时间:2023-01-31点击数:

为迎接长江大学建校20周年,学校启动了 “焕彩校园”活动,长江大学东校区入口建筑立面改造项目作为学校“焕彩校园”活动一部分,将按照“整旧如故,面貌一新”的原则为对东校区北大门入口南北纵轴上 1-10#楼、行政楼、 图书馆楼、主教等建筑的外立面修复及清洗、部分室外门窗更换及部分楼栋门厅改造,并配套环境整治。

 

目前,该项目于2023116日发布中标结果公告, 在中标结果公示期满后,基建处于118日组织工程设计方、监理方、施工方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对施工准备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完成了现场踏勘、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工作。

 

该项目工期60天,工期紧,寒假期间,基建处作为负责单位积极对接协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完成施工前准备工作,施工方已于129日(正月初八)开展工程场地三通一平及临建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