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东校区南扩用地及22号学生宿舍楼施工工地

作者:时间:2019-07-16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冒着炎炎烈日,校领导在基建处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东校区南扩用地及22号楼施工工地。


     上午8:30,在冯征校长的带领下,蒋光忠、张玉清、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郑军、刘荣华等校领导在6号楼门口乘车抵达荆江大堤,并从荆江大堤一路步行至沿江大道、曲江路视察东校区南扩项目用地,校领导们现场详细了解了南扩项目用地的范围、规划和工作进展等情况,要求基建部门和南扩项目办的全体同志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倒排工期,自加压力,确保项目按期推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之后,领导们沿曲江路走入正在施工的22号学生宿舍楼工地,并在工地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冯校长详细了解22号楼学生宿舍的建设进展情况后,并对项目工程进度、家具环保、空调安装等问题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