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管理科工作职责

作者:时间:2021-07-31点击数:

基建处技术管理科主要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技术和档案工作,涉及招标、合同、技术管理及档案等方面,主要职责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对处长和分管副处长负责。

2、配合规划科完成基建项目的前期咨询、可行性研究、立项及资料收集和设计任务书起草工作,协调设计单位完成设计工作,组织项目组完成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内部图审工作,负责向造价管理科提供清单编制所需的设计文件。

3、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完成基建项目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的招标及与此有关的对外联系工作,并完成相关招标文件及合同的起草、会签和合同签订工作;配合项目组和其他科室完成其他需履行招投标手续(论证、咨询、三通一平、家具设备及其他甲控乙招采购等)的工程招标及与此有关的对外联系工作。

4、负责组织工程变更审批会议及会议纪要编写和传递工作,协助项目组和其他科室完成现场监督协调、变更和签证工作。

5、负责工程项目档案的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及查阅等工作。

6、参与项目组组织的图纸会审、技术交底、认质认价、质量巡查、工程验收、决算审计等工作及进度款等款项支付的审核。

7、配合、支持其他科室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