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管理科工作职责

作者:时间:2021-07-31点击数:

基建造价科主要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造价审核工作,涉及招投标、合同、造价管理等方面,主要职责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对处长和分管副处长负责。

2.对工程项目立项申报资料中的估算、概算指标进行审核。

3.参与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负责招标前的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组织协调工作,对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进行核定。

4.在施工合同签订前,组织审核中标施工单位的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施工合同签订后,组织审核已标价工程量清单的工程量。

5.参与施工合同的会签和施工图纸的会审,并就投资造价提供决策依据。

6.参与工程变更和现场签证的预算审核,及认质认价等工作。

7.参与工程验收,组织对施工方的工程结算进行审核。审核竣工决算相关资料,完成竣工结算初审工作,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结算审计工作。

8.配合、支持其他科室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