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项目简介-长江科技创新港(东校区南扩)项目规划设计(征求意见方案)

作者:时间:2020-01-03点击数:

 

★项目简介

  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长江大学东校区位于荆州古城南侧,毗邻长江。新校园建设用地500亩,紧邻老校园,向南扩至沿江大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以上规划设计方案现予以公布,欢迎广大教职员工以及关心校园建设的校友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联系方式:

  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王老师  电话:18986666156 邮箱:jjcnkb@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校办 张老师  电话:0716-8060017 邮箱:XXBGS@yangtzeu.edu.cn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