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2020416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邹斌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在邹斌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集中学习了3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3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之后,与会者就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推进南扩建设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交纳了1-3月党费。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