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07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后勤楼会议室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纲同志主持,张大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项议程,第一,党员交纳2019年1月至3月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听取和评议2018年度支委会工作,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第四,组织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长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等内容。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