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8点击数:

 

527日上午,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后勤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纲同志主持。首先,周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且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报道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经济带的报道视频等。最后,周纲同志为大家讲授了党课,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职工“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教师“六不准”》、《长江大学党员学生“六不准”》等内容。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以“爱国”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