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港(南扩)建设领导小组讨论单体建筑设计方案

作者:时间:2019-12-04点击数:

  2019年12月2日下午,创新港(南扩)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创新港(南扩)建设2020年计划开工项目单体建筑设计方案。

 会议由校长助理刘荣华主持,会议特邀了荆州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向阳和湖北建艺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祖强2位专家参与讨论。

  会上,长江大学设计院相关设计师对2020年计划开工的创新港(南扩)项目东2运动场看台、东4食堂、东校区23#24#学生宿舍3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创新港(南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资处、采招处、保卫处、审计处、网络中心、后勤集团、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和教体学院等使用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对上述设计方案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特邀的两位专家站在专业角度,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

    基建处处长李兴祥说,特邀外单位专家参与项目设计论证会,是基建处响应学校内部控制、流程再造号召的具体行动,以后将成为工作常态,也希望专家和各职能部门密切关注创新港(南扩)项目建设,更多的献计献策。

    校长助理刘荣华对提出宝贵意见的专家和各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并要求抓紧创新港(南扩)深化设计,统筹规划,为创新港(南扩)项目建设的下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