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进行支委改选并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改选,副处长邹斌当选为新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

之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议题为:党员交纳7-9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第五章和政治学习。邹斌同志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在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

活动最后,李兴祥处长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处同志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将所学贯穿工作始终,让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基本建设处      荆州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武汉校区: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